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間己的房間,那是一間充滿快樂的房間,是一間乾淨、漂亮的房間,是一間有門、窗、小床和書桌的房間,是一間充滿幸福的房間。 

  但是,有時我希望我的房間和現在不一樣。 

  我最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機器室,可以用機器來控制,也可以變大變小。你只要一進去,就會有一陣歌聲來歡迎你。你可能會說:“這個房間怎麼這麼小,而且只有客廳?”不用擔心,機器全都在客廳里,你只要按一下機關按鈕,那個房間就會變成一種樣了,它有101個種類,你可以隨便走進每個房間。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可以吃的房間。課桌上總有豐富的飯菜。小床就變成了一個盤子,枕頭是香甜的麵包,被單是泡泡糖,床上的玩具都變成了可愛的小動物,和我一起分享美餐。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艘宇宙飛船,我可以觀察宇宙的奧秘,可以觀察有沒有UFO?還可以抓拍許多美麗的宇宙景象。 

  天氣溫暖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有翅膀的房間,我帶上風箏,放飛童年的夢想。 

  天氣涼爽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輛小汽車,打開天窗,樹葉從樹上飄到車裡,還可以兜風呢! 

  天氣冷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飛到天空中,離太陽近一點,就可以省好多暖氣費呢! 

  天氣熱的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冰宮,每一處角落都是涼快的。 

  我不高興的時候,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歡樂屋,給我找回快樂。 

  可是,我想了許多,我最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乾淨、漂亮的小屋,因為在這裡,我可以發揮想象,可以玩耍,也可以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