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香港迪斯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香港迪斯尼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一直懷揣着一個關於童話的夢想,就是有一天能去到孩子們的天堂——迪士尼。這個夢想今 年我終於實現了。大年初二,爺爺帶我來到了香港迪士尼樂園。 

  走進迪士尼大門的那一刻,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自己終於可以在在這個奇妙得世界盡情得玩耍了。首先看到的是唐老鴨,米老鼠等,這些以前只能在動畫片里看到的卡通人物,此時此刻他們都來到了我的身邊,讓我彷彿飛到了夢幻般的童話里。 

  最刺激好玩的要算是太空過山車了。當我系好安全帶,坐在過山車上的時候我就開始, 有些緊張和害怕了,不知道會怎樣。當過山車開進洞里,我才發現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恐怖,裡面好像太空世界,我看到了月球、火星、木星等九大行星,還有其他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星球。我們的過山車彷彿就是一艘宇宙飛船,在台空中自由地穿梭,真的是很刺激,很奇妙,讓人意猶未盡。 

  後來我還看到了睡美人的城堡,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到了下午我極不情願地被爺爺帶了出來。但這次旅行真的是很快樂,那些美好刺激的畫面現在還在我的腦海里出現 。

您正在瀏覽: 暢遊香港迪斯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香港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