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自行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印象最深的“第一次”,想知道我的“第一次”是什麼嗎?接着往下看。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總是看見哥哥騎着自行車,心裡十分羨慕,便也想學,我把想法跟哥哥說了,哥哥同意了。哥哥為我創造了一個學習騎自行車的練習方法,他把車的後輪支得高一點。讓我在上面騎,這樣先練習一下,我跨上去慢慢地騎着。過了幾天,哥哥說讓我騎上車試一試,他用手扶着車,我心裡十分激動,我坐在車上,哥哥扶着車,我想:學習騎車太簡單了。於是,我讓哥哥把手放開,讓我自己騎,開始感覺良好,沒有什麼反應,可是到了後來,本來十分聽話的車子像一匹難以馴服的野馬,一會兒左拐,一會兒右拐,把我嚇得不知所措,終於,自行車沖向前邊的草叢裡,幸好我反應快,手抓住了草叢后的圍牆,人沒有摔倒,唉!太倒霉了,我決定再試一次,我想騎車,可是別人的幫助,我連車也上不了,好不容易騎上去了,又摔倒了學習騎車太難了,我決定不學了。

  當時的畫面還時常印在我的腦海中。如果我當時繼續學習,說不定我會騎車了呢?從中我也明白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成功。

  江西省樂平市一小三八班三年級:陳仕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