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自行車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自行車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人生中的一個第一次就好似用來行船的船槳,看起來十分普通,但只有它才能助我們週遊世界,開拓眼界。但是第一次不一定都是愉快的,就像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吃了不少苦頭,但也的確收穫了很多。

  我過九歲生日的時候,爸爸送我一輛自行車作為生日禮物,我高興極了。利用暑假的時間,爸爸就開始教我騎自行車。我們來到操場,一開始我坐在座子上,兩手握住車把,一隻腳踩在踏板上,爸爸就在後面幫我扶着,防止我摔倒。我那隻在踏板上的腳先起步,使勁一蹬,車輪開始向前滾動,我趕忙把另一隻腳抬起來踩在踏板上,也使勁往前蹬。可是騎了不到一圈車子就往右邊歪了,一下子車子倒了下去。我馬上把腳踩在地上,幸好我動作快沒事了。爸爸鼓勵我說:“再來一次!”我又把右腳踩在踏板上,向前騎去,這一次很順利,車子往前走了一段路,也沒有歪倒。可是前面是排球網,心想我還不會轉彎呢,這可怎麼辦?離排球網越來越近,沒辦法只好撞了上去,“轟”的一聲車子倒在了地上,我也摔倒在地上,摔得我腰酸背痛。但是我又爬起來再加強練習,終於學會轉完了,這時我笑了,爸爸也笑了。經過幾天的練習,我已經騎的很熟練了,而且也能騎的很快。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真的要感謝“永不言棄”這個詞,它鼓勵着我戰勝困難,學會了如何面對挫折,也要感謝我爸爸的鼓勵和耐心教導。有句古話說的很好“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人們常說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相信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只要堅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自行車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自行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