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自行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自行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就像天上的雲彩一樣多姿多彩。騎自行車、打羽毛球、游泳,我都喜歡。要說我最喜歡做的事,那還得是騎自行車。

  在假期里,我看見路上有好多人都在騎自行車,我很羨慕。於是,讓媽媽給我買了一輛自行車。剛買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讓媽媽陪我去學車。剛上車的時候車把總是歪歪扭扭的感覺要摔倒了。我有些灰心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想:我一定不行了。這是,媽媽走過了對我說:“騎車的時候,雙手要平衡。哪邊歪了哪邊用力,眼睛不要看下面,注意往前看。”第二天,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認真的練習,儘管摔了很多次,我都沒有放棄。但從地上爬起來后,我忍着疼痛仍舊堅持反覆練習。幾天過去了,我的技術一天比一天好,勝利離我越來越近了。最好,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心裡高興極了。

  自行車真的很難學,但是我堅持下來了。我感受到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三年級:1761245776謝子豪

您正在瀏覽: 學自行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