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計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期,新氣象。在新的一學期里,我們都有新的計劃和奮鬥的目標。這是我在新學期里語文、數學、英語三方面的學習計劃:

  在語文方面,我會做到課前預習,認識本課生字,查找與課文相關的資料。課文中不懂的詞提前查字典。同時,我也會做一些語文習題,保持考試在九十分以上。

  在數學方面,我會先把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完成,再把當天學的複習一遍,並把課前要學的預習一遍。考試時不粗心大意,保持有九十五分以上。

  在英語方面,我要把教過的課文和單詞都背熟。每天複習老師當天講過的重點、課文和單詞,預習下一課的重點、課文和單詞,爭取考試有九十五分以上。

  以上就是我的新學期計劃,希望我的計劃能給我帶來堅持不懈的動力和認真對待學習的端正態度。

  三年級:街頭的風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