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新學期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計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暑假生活即將過去,我也要迎來新的一學期。新學期,新開始,我給自己訂一個新學期計劃。

  首先,在學習方面:一、課前做好預習,給學習新的知識做好準備。在自己看不不明白的地方做個標記,特別是語文和英語一定要在課前讀幾篇課文。引用媽媽話說:“先跟這些新知識混個臉兒熟。”二、課上集中精力認真聽講。不能再像三年級以前那樣。知識比較簡單,所以有時候感覺會了就不想聽了,或者是走神兒了。課堂上不放過老師講的任何知識點。課後再把作業做完,這樣學到的知識就不會忘了。三、課後認真複習,增加自己的閱讀量,多看些有意義的書。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改正之前會了就不用寫了這種不好的心態,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讀書這也是一種增長自己知識的好方法。一些國內外名着都蘊含了深刻的教育意義,不但增長知識面,還能引導自己心理健康成長。

  其次,是工作方面:一、認真完成老師和學校交給我的每一項工作。身為大隊委的一員,我一定不要辜負眾望,一如既往的去幫助同學,服務班級。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開展一些小活動,活躍班級學習氣氛。二、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愛護集體。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在尊敬老師,同學和睦相處。既要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也要虛心接受老師和同學提出的寶貴意見。做一個謙虛,不驕不躁,成績優秀的大隊委幹部。我相信我會做到的。

  最後,在生活方面也想給自己定一些計劃。我今年已經九歲了,是該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務了。爭取做到自己的房間自己整理,鞋襪之類的自己洗。還有啊,我已經已經跟媽媽商量好了,讓她教會我做一些簡單的飯菜了。爸爸媽媽辛苦工作,都是為了讓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生活環境,健健康康的長大。我不僅要把學習學好也要幫他們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會按着我的計劃學習新的知識接受新的挑戰。在新學期里讓自己在學習中進步,在挑戰中更加優秀。

  三年級:孫一丹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