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運動會 

  三月的春風吹拂人間,我校舉行了“迎奧運盛會,做陽光少年”2008年春季田徑運動會。同學們都興高采烈,校園裡熱鬧非凡。 

  入場式開始了,運動健兒們精神飽滿、昂首挺胸,個個邁着矯健的步伐,嘴裡齊聲高呼:“同心協力,喜迎奧運,團結拼搏,展示自我。”的口號步入操場,準備參加集體廣播才比賽。 

  讓我激動的是,參加200米男子組比賽。我先到檢錄處報到,然後被老師領到跑道上,我心裡“砰砰”直跳。我能取得名次,為班級爭得榮譽嗎?我一定要竭盡全力賽出好成績。我做者起跑的姿勢,“各就各位,預備——跑!”雷老師一聲令下,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跑道。“加油!加油!”耳邊響起了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一下子我就變成了“飛毛腿”,飛快地跑向終點,取得了第三名。我欣喜若狂,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最難忘的是接力比賽,我們班32隻“小老虎”來到賽場上,運動員們全都注視着前方,蓄勢待發。只聽哨聲一響,第一棒錢俊儒,如猛虎一般,飛快地跑向對面的交棒點。哎呀,不好,黃浩辰掉棒了,但後面的同學並沒有受影響,反而不甘示弱,你追我趕,個個足下生風。勝利了,取得了第二名。 

  這真是一場令人振奮的運動會啊!它不止給同學們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煉就了我的自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更使我懂得了,只有團結,才能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