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好啊!毛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好啊!毛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從上幼兒園到現在,有很多老師教過我,要問我哪個老師最好,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是毛老師。

  毛老師微胖的身材,戴着一副眼鏡,短短的頭髮,一張小嘴能說會道,從外表看就像是名人民教師。

  毛老師很關心我們。比如說那節體育課,我正在和同學們玩,一不小心點把腿給弄傷了,同學們去給毛老師說,毛老師急忙下樓跑到操場上,看了看我的腿,安慰我說:“不用怕,沒事。”然後立刻帶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怕感染要給傷口消炎,我害怕地哭了起來,毛老師抱着我輕輕拍着,嘴裡不住地說:“好了,馬上就好了,博熙是最勇敢的。”趴在毛老師的懷裡,就像在媽媽懷裡一樣溫暖。看完醫生,回到學校,毛老師讓我在教室休息,還給我倒水喝。我心裡不禁感嘆:多好啊,我的毛老師。

  在這裡我想對老師說:“老師我謝謝您,您辛苦了”。

  鄭州市惠濟區三年級:汪博熙

您正在瀏覽: 多好啊!毛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好啊!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