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表妹: 

  也許你收到這封信時會十分驚訝。你在揚州過得好嗎?這次給你寫信,是為了請你來常熟玩。 

  我的家鄉常熟有許許多多的景點,每一個景點都美不勝收,令你流連忘返。虞山連綿起伏,形如卧牛,故又名卧牛山。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綠色呀,溫柔着人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動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人們的目光。 

  尚湖裡,一年一度的牡丹花會拉開了帷幕。這麼多的牡丹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這一大園牡丹看作一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方塔公園裡,鳥語花香,五彩繽紛,遊人如織。大人們都坐在石凳上打牌,喝茶,談笑風生。小朋友們在餵魚,水裡那三五成群的魚兒,有時來一個漂亮的鯉魚跳龍門,有時鑽到水中,吐一連串泡泡……荷葉挨挨擠擠,亭亭玉立。 

  聽到這兒,你一定動心了吧,一定迫不及待要來了吧?我將以最溫暖的擁抱,歡迎你的到來。 

  祝你天天開心! 

  你的表姐:趙芯 

  2012年7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