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田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田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眼中的田老師

  我有一個非常負責任的老師,她既是我們的班主任,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就是我們最喜歡的—田老師。田老師有一頭棕色的短髮,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戴着一個漂亮的藍眼鏡。初見田老師,她就給人一種和謁可親的感覺,所以,我在幾個老師中,最喜歡田老師。田老師的教課方法很特殊。她怕我們覺得上課無聊,總會在上課的時候給我們引進一些課外知識,或者給我們講幾句風趣幽默的話逗我們樂。有時讓我們聽得入迷,有時逗得我們笑個不停。田老師是個非常負責任的老師,她從不輕意放棄任何一個同學。田老師剛接我們這個班的時候,班裡總是有幾個小尾巴尖,可她從來沒有放棄過他們。有時他們不完成作業,田老師會一直陪着他們,有時候天黑了才走。田老師經常嗓子不好,有時候上課她很努力的說,但聲音還是小,我很心疼田老師。

  這就是我們的田老師,我愛我們的田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田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