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的夏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夏天,中國人期盼已久的奧運聖火在北京熊熊點燃。在這十六天的比賽中,最讓我難忘和感動的運動員是女子射箭個人冠軍張娟娟。 

 那是8月21日下午5點30分,天空中烏雲密布,大雨將至。女子射箭個人決賽的現場,一場緊張激烈的比賽將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比賽開始了,中國選手張娟娟對陣韓國選手朴成賢。這個項目韓國人有絕對優勢,連續六屆奧運會冠軍。但張娟娟沉着冷靜。前三箭射完后,兩人分數差不多。第四箭時,張娟娟出乎意料的射出了七環,但第五箭射出了十環。再看看朴成賢,啊,她射得很好,兩人發揮很穩定。一晃第六箭射完了,張娟娟落後朴成賢一分。第七箭張娟娟和朴成賢一樣,射了十環。第八箭朴成賢射了八環,她自己連連搖頭,這麼關鍵的時候她只射了八環,太緊張了。張娟娟有機會超過她,啊,果然射了十環,反超朴成賢一分。第九箭射完了。最後的三箭最關鍵,第十一箭,朴成賢居然射了八環,這是誰都沒有想到的,張娟娟也射了八環。終於最激動人心 的時候到了,最後一箭定勝負,朴成賢射了十環,這樣她結束了自己的比賽。現在所有的壓力都在 張娟娟一個人身上,她準備了很久很久,調整好自己的心裡狀態,現在她只有射九環以上才能勝利,突然箭射了出去,九環,九環,全場沸騰了,為她歡呼。

 啊,這是多麼寶貴的一塊金牌呀!這是中國射箭史上第一枚金牌。每一塊金牌都是無數汗水、失敗換來的。我們要學習這種不畏艱難的精神。努力學習,勇於挑戰,為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