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舅舅結婚我撒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舅舅結婚我撒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月二十六日是舅舅結婚的大喜日子。那天的早晨風和日麗,遼闊的天空萬里無雲,火紅的太陽高掛東天,盟城小區六號樓二單元門洞口的大音響里放起了百鳥朝鳳等歡樂動聽的音樂。

  十點鐘,震耳的鞭炮聲響起來,迎娶妗妗的車隊出發了,穿着筆挺西裝戴着漂亮紅花的舅舅坐在第一輛轎車上,舅舅今年33歲,在外企工作,因為工作忙,顧不上結婚,成了大齡青年。妗妗家住長春,因為距離太遠,提前來到濮陽,住在賓館里。

  迎娶妗妗的車隊暢通無阻,很快到來賓館門前。我和小姐姐負責撒花,首先下了車,走到舅舅坐的車邊。鞭炮聲中,舅舅下了車,我和小姐姐一手端着盤子,一手撒花,撒得舅舅頭上身上都是。接着,我們一起上了二樓,來到妗妗的房門口,舅舅敲敲門說:“燕燕,開門,我來接你了”。房間里的小男孩說:“先給個紅包,再唱支歌再說”。舅舅聽了馬上從門縫裡塞進一個紅包,接着唱了幾句灰太狼和喜洋洋敲敲門說:“狼來了,再不開門就撞開了”。裡邊的小男孩又要紅包,舅舅一下塞進去三個,門終於開了。舅舅迫不及待地衝進去,把妗妗抱出房間。我和小姐姐馬上撒花,撒得舅舅和妗妗頭上和身上都是……

  十一點半,妗妗和妗妗的婚禮在白宮大酒店舉行,我和小姐姐撒着花見證了婚禮的全過程。

您正在瀏覽: 舅舅結婚我撒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舅舅結婚我撒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