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之完美計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之完美計劃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之完美計劃 

湖北省宜都市實驗小學三(5)班 鄒宇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歌很多人都聽過,媽媽是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人!明天就是母親節了,該怎麼讓媽媽也高興高興呢?我和小夥伴一起商量,計劃給母親一個完美無缺的節日禮物。有一個小夥伴說:“送賀卡。”“太沒有創意!”“送康乃馨。”“太老土!”我們不約而同的說:“可以既送賀卡,又送康乃馨,然後晚上把房子裝飾得更美,給媽媽一個驚喜。” 

  計劃一 

  早上九點鐘了,我和小夥伴起了床,就各自選了一張媽媽喜歡的卡紙,在上面寫了祝福語,放在自己媽媽的枕頭下面,我都悄悄地在門縫裡,看見媽媽拿起賀卡后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第一個計劃完成,ok! 

  計劃二 

  媽媽和小夥伴的媽媽約定好去買衣服后,讓夥伴在我家玩。我們分好工后 ,就開始行動,有兩個夥伴守屋,我和另外一個夥伴拿着錢,來到了花店,我們在花店裡買了十二朵花,花店的老闆看見我們是小孩,就給我們便宜了一點,真是幸運啊!可是家裡又來了麻煩,一會兒我媽媽回來拿東西,看見家裡只有兩個人,她問:“還有的人呢?”夥伴們急中生智,連忙說:“我們在玩捉迷藏呢!”終於躲了過去,計劃二也OK! 

  計劃三 

  我們把家裡的卡紙找了出來,做了許多貼圖,把家裡裝飾的美麗極了。六點多鐘,媽媽她們終於回來了,一進門看見燈沒開很奇怪,“幾個小傢伙跑哪兒去了?”等她們開了燈,我和小夥伴就舉着一個小旗出來了,上面寫着“節日快樂!”然後我們從桌上一個人拿了三枝康乃馨給自己的媽媽,媽媽們快樂地笑了。 

  母親節計劃全部OK,媽媽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之完美計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之完美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