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天敵——颱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天敵——颱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凌晨,我被一陣嘩啦啦的吵鬧聲驚醒,一看,原來是大雨了,聽一聽,颱風爺爺正唱着卡拉OK,調皮的雨娃娃隨風從天而降。“嗒嗒”地敲擊着大地。

  一起床,我打開電視,主持人正講着颱風對我市帶來的災害。隨着電視的畫面:西街的一棵樹壓倒了一座鐵皮房;東街第一醫院旁邊的一排大樹在暴風中倒下,行人像走在叢林里一樣;馬路上的護欄都一齊躺在地上休息;開元寺的那棵百年老樹倒了,那塊清朝的石碑也段了;下水道的胃收不了那麼多水,聽爸爸說,有十幾台抽水機在幫下水道“洗胃”;路上的積水淹沒了車輪的一半,停在路旁的車也發動不起來了;路旁廣告牌被吹得東倒西歪;第三實驗小學門口的一棵樹被颱風爺爺的大手連根撥起。馬路上到處都能看到——“颱風爺爺,到此一游!”

  颱風帶給我們的危害可真不小啊,它可真厲害呀!

  在vzvcvcvc三年級:星月飄揚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天敵——颱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天敵——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