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洗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洗碗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吃好飯,(爸爸正好出差了)媽媽加班快要遲到了,於是急急忙忙地收拾好東西,臨走前跟我說:“金燦啊,碗等我回來再洗,你先看會電視吧!”說完,便走了。站在陽台上,看着媽媽忙碌的背影,心裡一酸,好難受啊!我決定幫媽媽洗碗,給媽媽減輕負擔。

  我來到水池旁邊,看着一大堆碗,原本以為洗碗很容易的我,頓時,嘴翹的老高,自言自語地說:“呀!這麼多碗我怎麼忙得過來呢?”我有點不想洗了,但又想到媽媽整天那麼忙,我應該幫她一下忙。於是,回想媽媽以前是怎麼洗的,想、想、想!呀,“想到啦”我先打開水龍頭,水“嘩啦嘩啦”的流金水池,等水差不多到一半的時候,我把水龍頭關掉。再把剩菜剩飯全部倒掉,然後拿來海綿,用水沾濕,使勁擦,咦?怎麼油老是擦不掉呢?我靈機一動,啊,媽媽平時洗碗都要用上她的“清油工”——洗潔精。我爸洗潔精擠在海綿上,再擦,一個接一個,啊!都沒有油了,可是我的衣服上都是水,像落湯雞一樣,看着滿水池都是泡,我不由自主的玩起了“泡沫大戰”弄得牆上到處都是。最後“泡沫大戰”結束了,宣布成績金燦贏!我又用清水吧碗沖乾淨。哇!一隻只光滑、透亮的碗閃亮登場!接下來輪到筷子了,我在用海綿使勁擦,最後用水沖乾淨。“清油工”和海綿表演完后,他們又陸續地回歸到自己的座位。

  媽媽回來了,看見碗洗的乾乾淨淨的。說:“小寶貝,你長大了,懂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半山實驗小學三年級:金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洗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