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傻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傻爸爸

  我的爸爸有個特點,就是該不該他乾的活兒,他都干。所以我管他叫“傻爸爸”。

  前一段時間,有一次,下了一夜的大雪。早上我起來往外一看,窗外是一片銀白的世界,景色太美了!我想出去看看。推開門,呀!太冷了!我趕緊縮了回來。這時,我看見爸爸出去了。我想:爸爸真傻,這麼冷的天還出去。忽然,我聽見了“嚓嚓”的聲音。咦?這不是鏟雪聲嗎?是誰在這麼冷的天氣里在外面除雪呢?這個人可真傻,路又不是他一個人走。我心中暗想。過了好一會兒,鏟雪聲漸漸停了下來。爸爸也從外面回來了。我看見爸爸的臉紅紫紅紫的,進屋又是跺腳又是搓手。我問爸爸:“你怎麼了?”爸爸說:“我去掃雪了。”“啊?”我驚訝地看着爸爸,心裡想:爸爸太傻了。

  吃過早飯,我背起書包去上學了。走出家門一看,爸爸掃的路太乾淨了。來往的人們互相問着:“是誰掃的雪呢?真是好心人啊!”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爸爸做的並不是傻事,爸爸真了不起!給這麼多人帶來了快樂。

  你說,我爸爸傻嗎?我覺得他傻得可愛。

  彰武縣實驗小學:高 騫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傻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