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野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野炊

  今天,游老師帶大家去野炊,同學們興奮極了,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兔。

  我們找到了一片荒地就在那裡開始了我們的野炊活動。我和欣欣、悅悅搬磚搭灶爐,而筱?姐姐在一旁準備材料。搭好灶爐后,看上真像一個“U”字形,我們把鍋放在灶爐上,倒上半鍋水,蓋上鍋蓋。再拿了一疊報紙,把它撕成細條兒,把細條兒塞進灶爐里,再用打火機點火,不一會兒,火苗就像熊熊大火,燒了起來,可是,我們還來不及添柴,火一下子就滅了。我們只好重新起火,我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把一個報紙條用打火機燒着,在趕快添柴,這下可算燒着了。過了十分鐘,水開始冒氣泡了,我們把方便麵放下去,再放了一些調料,再放下親親腸,用筷子一直翻煮。又過了一會兒,我們掀起鍋改,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我們迫不及待地盛了一碗麵條,我試嘗了嘗,哇!真香啊!

  吃完面后,我們又起火,開始考地瓜了。我挑了一個又大又肥的地瓜,放進火里烤。烤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們用棍子在火堆里找地瓜,呀!怎麼像塊石頭呀!仔細一看,原來是大地瓜,真像一個“黑炭娃娃”!我拿起那烤的變成“黑炭”一樣的地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後手都被染黑了,我只好去洗手。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們就回家了,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今天的野炊真有趣呀,希望以後還能再去。

您正在瀏覽: 野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