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 標籤:離別的痛苦作文 我的痛苦作文 體諒作文 盲人作文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

  喬瑞琪

  星期天,我們剛剛吃過晚飯,突然眼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了。媽媽急忙打開手機,發出了微弱的光。我說:“我去看看這是怎麼回事?”媽媽說:“不用看,老毛病又犯了,跳閘了。”這時,我眼珠一轉,說:“媽媽,你拿着手機,站到椅子上,我扶着椅子,你把閘扳上去吧。”我的話音剛落,媽媽就開始行動了。

  我小心翼翼的扶着椅子,媽媽使出全身的力氣扳着閘,終於把閘推了上去。這時,我看到媽媽滿頭大汗,我想,媽媽不光是累得,也很害怕。當時,我心裡好感動啊!

  我急忙把開關打開,光明把黑暗趕走了,屋子裡到處一片光明。這件事使我想到了盲人的痛苦,一輩子看不到這個光明、美好的世界,是多麼痛苦哇!所以我們要體諒盲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體諒到了盲人的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