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塊錢的意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塊錢的意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身上有十塊錢,買了一些東西后,身上就剩五塊錢了。這五塊錢要來買什麼呢?

  我想想;唔……買冰淇淋巧克力!不過吃完了就沒有了。唔……買芭比娃娃!可是我們是少年了,不玩這些遊戲。

  我的生日快到了,我看我班的同學們禮物都送來送去的,我就對她們說:“我的生日快到了,你們也送一些禮物給我吧”。

  其它同學話沒說,就走了,只剩下我的好朋友思琪說了一聲:“放學后,你到紅日文具店等我,我給你買禮物。”聽了這句話,我很感動。

  放學后,我到文具店等她,可是沒見到她,不過,我知道了,那五塊錢的意義是友誼。

  於是,我買了一盒四塊錢的色筆,打算下午去學校送給她。

  我現在打算回家,但在校門口,居然碰到了思琪,她買給我的禮物被包裝袋袋着,所以,我想帶回家再拆。思琪要走的時候,我大聲喊:“思琪,我也有禮物要送給你!”說完,就把色筆送給她。

  我回家了,把包裝袋拆開來一看,是十塊錢的杯子!雖然不多,但在我心目中是最貴的!我送的也不是很多,但這五塊錢和這十塊錢表示着友誼。

  廣東汕尾城區紅衛小學三年級:鄭佩宜

您正在瀏覽: 五塊錢的意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塊錢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