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芭比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芭比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漂亮、可愛的芭比娃娃。

  她的身體很苗條,穿着長長的裙子,裙子上還有一層帶有亮晶晶的蕾絲,而裙子上方是一橫花邊和閃閃發光的弔帶衣服。肩膀兩邊便是帶有大大小小心形印的綢緞,綢緞的交點上有一朵粉色的大玫瑰花,下邊的綢緞隨着風一起飄動,美極啦!

  她的嘴唇紅潤中帶有粉嫩,潔白的牙齒露出來了,高挺的鼻子一直那麼挺拔又多又長的睫毛下有一對湛藍發亮的水靈靈的眼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栩栩如生。對了,她有一個最大的特點:金黃色的頭髮往下垂,等等,那是什麼,哦,有一縷粉色頭髮在中間也往下垂呢,好像一根粉色的絲帶呢,摸一摸,手感真好。我最喜歡她的髮型是把太陽穴兩邊的一縷頭髮挽到後面紮起來,這種髮型叫“髮鬢”,她這樣紮起,就猶如一個亭亭玉立、朝氣勃勃的公主。

  我的芭比娃娃是我夢想中的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芭比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芭比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