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圍棋課上,張老師一連講了四個難題。當他出示第五題時,他宣布休息一下。 

  同學們三三兩兩走出了教室,我卻走近大棋盤,抬頭思考起來。黑子該放哪?走這裡,不行,走那兒,也不行,這題目可真難。我絞盡腦汁,凝視着大棋盤。用“夾”?用“撲”?用“封”?這都行不通……哎!有了。幾分鐘后,我終於有了主意。 

  又開始上課了,張老師神秘兮兮地說:“這題目可難了,估計後面那位六級的同學也不行。我請兩位同學來試試,誰能做出來,就發獎品給他。”我想舉手,可有點怕,正猶豫不決,老師已抽了兩位同學上去了。我一看,他們的答案跟我的不一樣,就舉起了手。老師看見了,笑眯眯地說:“張羽關,你也來試試吧!”我不緊不慢地走近大棋盤,輕輕抓起一枚黑子放在白子的斷點上。 

  張老師開始分析了,宣布第三個答案是正確的,他請我繼續跟他對下,結果真的成功了。 

  當老師把獎品??一本精美的圍棋書遞給我時,我心裡樂開了花。我真了不起呀!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