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真了不起 

  2009年3月25日 

  咔嚓!咔嚓!我在廚房裡炒番茄炒蛋了。記得從上個星期以來,每次吃番茄炒蛋都是我炒的。不信?請聽我說吧! 

  一天,我做完了作業,跑到廚房裡去吃東西。發現媽媽正準備燒番茄炒蛋,便要求媽媽教我,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燒菜之前要先做準備,燒番茄炒蛋也是如此。我先把番茄切成片,再將雞蛋打碎,攪拌幾下,邊攪拌邊放入一點兒鹽,再切好蔥花。這樣,就可以下鍋啦! 

  我照媽媽說的先往鍋里倒入油,等油燒熱,發出“茲茲”聲時,再把雞蛋倒進鍋里,這時我看見鍋里的蛋變成了一個金黃色的蛋餅。我把切好的番茄倒進去,翻炒幾下,這時我看見雞蛋有點兒變紅了,番茄也變色了,裡面流出了紅湯汁。再撒上雞精,最後放了胡椒粉。我想放棄,最後的出鍋讓媽媽做,可是媽媽說:“做事要有始有終。”於是我在媽媽的指導下,把菜裝進了盆里,端上了桌。 

  經過多次重燒,我終於燒出來了。然後到我家的“考證角”考了“燒菜證”。每次看着一盆熱氣騰騰的番茄炒蛋。我終於知道了勞動的快樂。 

  我也學會了番茄炒蛋,我感到自己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