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千萬人的失敗,都是失敗在做事不徹底,往往做到離成功尚差一步就終止了。”這句名言一直刻在我心裡……

  那一次,媽媽帶我去學跳芭蕾舞,因為我是插班生,好多舞蹈動作都沒有學過,當老師教我練“一字開”的時候,我疼得哇哇大叫,這時老師走過來沒有絲毫的同情和安慰,仍一本正經地用雙手按住我在雙腿,一點一點往下壓,整條腿就好像要裂成兩半似的,可再看老師那張鐵青的臉,我不敢再吱聲了,咬着牙,忍着酸痛,堅持着,一節課下來,我全身像癱瘓了似的,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直到回家的路上,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汪汪地對媽媽說:“媽媽……我不想學跳舞了……好痛啊!”“不行,必須堅持!”媽媽堅定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每次想放棄時,爸爸媽媽總是鼓勵我說:“如果你想當一名舞蹈家,就得忍受痛苦,付出比別人多的代價,

  就這樣,我硬着頭皮,忍受着學舞蹈的不易,終於熬過了三年!

  現在的我已經是舞蹈團出類拔萃的好學生了。“蔣鑫怡,給大家示範一下!”“大家看她的動作多美啊。”類似這話常常在耳邊響起,這都是我三年來的汗水和辛勞啊!

  同學們,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啊!

  上海浦東新區洋涇實驗小學三年級:蔣鑫怡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