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好多家務事,我感覺我自己好了不起啊!

  我趁媽媽不在家,就拿起掃把掃起地來。我每個角落都不肯“放過”,仔仔細細地掃着地。掃完之後,我又把每個地方都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直到沒有一粒灰塵,才去拖地。我先把拖把弄濕,然後把拖把擰乾,就去拖地了。我先從洗手間門口開始拖地,然後拖到茶几旁邊,又拖到餐桌盤、房間門口、客廳、大門口……累得我滿頭大汗,但看着被我拖得一塵不染的地板,我笑了。

  我剛拖完地,媽媽就打電話過來叫我收衣服,我跟媽媽說了我掃地和拖地的經過,媽媽誇我真勤快,剛說完,我就跑去收衣服了。媽媽要求我先把比較乾的衣服收起來,濕的衣服不用收,我就照辦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把每件事都辦得好好的,又一次誇我能幹,誇得我別提心裡有多甜了。我又叫媽媽教我煮飯,媽媽二話不說,就爽快地答應了。媽媽先用罐子裝了一罐米,又抓了一把紅豆和綠豆,她說我的手比較小,要抓兩把。只見媽媽又把米和豆放進水瓢里,然後拿去洗,媽媽又說浮在上面的豆子就是壞掉的,說完媽媽把壞掉的豆子扔掉,把水倒出來,放進電飯鍋,又用水瓢盛水,盛到“8”那個位置,然後蓋上鍋蓋,開啟開關,最後按一下“飯”這個按鈕,就可以了,我在旁邊看着看着就學會了。

  吃完晚飯後,我又把碗給洗了,大家都誇真了不起。同學們,你們說我是不是很了不起呢?

  福建莆田市秀嶼區石城學校三年級:陳諾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