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那還得從我大班時的一天說起。記得那天媽媽帶我去萬體館溜真冰。 

  走進溜冰場,只看見場地上有的人剛摔倒在地上,正準備爬起來;有的人正小心翼翼地溜着;還有的人像放飛的小鳥,在真冰上翩翩 起舞。我真羨慕那些溜得好的人。 

  媽媽似乎看透了我的想法,鼓勵我:“你一定行的!加油!你在家不是已經練過滾軸式的了嗎?一定可以的。”“哦,我會努力的!” 

  換上溜冰鞋,進入溜冰場,我小心翼翼的邁開步子溜起來。我心想,只要小心一點,應該不會摔跤吧!可是,誰 知我還沒走幾步,就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可真想哭啊!但我不能哭,媽媽說過要做個堅強 的孩子。慢慢地,我溜幾步,就又摔了,這樣重複地溜幾步,又摔了。我有點失去信心了。就在這時,有個大姐姐溜到我身邊,對我說:“你跟在我後面,我帶着你!”“謝謝!”我跟着大姐姐慢慢地溜起來,學着她的樣子,腳成八字,穩住上身,穩穩地跟在大姐姐後面,一圈,兩圈……我溜得越來越穩了。大姐姐見我已經掌握了技巧,就讓我自己試試,我一個人開始溜了,心裡想着溜冰的動作,慢慢地邁開步子,哇 !我成功了! 

  十分鐘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我已經溜了好幾圈了,膽子漸漸大起來,速度也快起來了,我越溜越有勁,越溜越好了。在場邊看着我的媽媽也向我豎起了大拇指。此時此刻,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