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了不起 

  彭浦新村第一小學 楊牧之 

  我,一個九歲的男孩,大大的腦袋,留着短短的頭髮,眼睛雖然不大,但是,卻顯得格外機靈。我的左臉頰上有一粒挺大的痣,這成了我顯著的特徵。 

  媽媽經常說我是散養的孩子,因而自理能力和動手能力比較強。這不,媽媽禮拜天忙着學習,沒工夫買菜,寫了一個菜單,讓我到菜場買菜。 

  我興沖沖地拿着菜單和五十元錢,來到菜場。菜場里課真熱鬧,攤主們熱情地招呼着顧客,活蹦亂跳的魚蝦,水靈靈綠油油的蔬菜,鮮紅圓潤的番茄,紫得發亮的茄子…… 

  我徑直來到賣牛肉的地方。賣牛肉的阿姨看到我一個人來,微笑着說:“今天又幫媽媽買菜啊?”我也笑着攤着兩手,做了個無可奈何的表情回答:“哎,沒辦法啊!”逗得賣牛肉的阿姨哈哈大笑。阿姨問:“今天想怎麼吃啊?”我說:“我們想吃白切牛肉,來1斤吧。”阿姨說:“沒問題,給你來塊最好的牛腱子!”不一會兒,一塊新鮮的牛腱子就提在我的手上了。 

  離開了牛肉攤,我又走到了一家熟悉的蔬菜攤。阿姨說:“喲,又幫你媽媽買菜啦?是不是又要番茄啊?”我搖搖頭說:“今天我想吃冬瓜湯。”阿姨說:“喲,還蠻會安排的嘛!要多少?”我歪着頭想了一會兒,說:“三個人吃的量。”“好的,”阿姨又問,“要不要蔬菜呢?”我回答:“來7兩刀豆吧”。 

  就這樣,不一會兒,我就滿載而歸了。當我把菜交給媽媽的時候,媽媽微笑着說:“我就知道,我兒子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