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我的相冊,你第一眼就會看到我那張視珍如寶的照片. 

  瞧!照片上的我,多神氣.頭上戴着頭盔,四肢戴着護膝,轉過頭來,抿嘴一笑,還擺了個POSE,多酷啊! 

  記得這張照片是我在一次攀登時拍下的.那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帶我去森林公園玩,我看見有很多人簇擁在一塊兒,我也過去湊湊熱鬧.哦,原來是一項兒童攀登比賽,誰能夠爬上頂端,誰就能拿一支多色筆.聽了之後,我的心痒痒的,也想去試試.爸爸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也想去試試嗎?"我點點頭,爸爸又說:"那就給你買一張票,練練膽子吧!" 

  排了好長的隊,終於輪到我了.我繫上了安全帶,做好了所有的防護準備,開始爬了.我似乎比任何人還要輕鬆,我只用了二十五分鐘就爬了八十米.轉頭一看,爸爸就像小螞蟻一般擠在人群中,我的四肢開始顫抖,怕自己會摔的粉身碎骨.眼看後面的人要追上來了,我也不甘示弱,咬了咬牙,轉過頭繼續爬. 

  眼看就要到頂端了,我卻一點掙扎的力氣都沒了.這時剛剛的失敗者和全場的人都在為我加油.我的心頭湧出一股暖,不知哪來的力氣,使我衝上了頂端.一位工作人員來迎接我,她笑眯眯的對我說:"小妹妹,你真了不起,你是第一個攀上來的小勇者,這支筆歸你,祝你天天向上." 

  我接過筆,在保險帶的護送下,安全的着了陸.

  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說:"還不錯嗎!"我摸着後腦勺說:"沒什麼." 

  下午,我們吃了飯,爸爸便背着我凱旋而歸.我真了不起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