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見那隻魚燈籠時,心裡就立刻開心起來,把所有不愉快的事都仍在了一邊。那是我即將在幼兒園畢業時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園長來到我們班,為“六一”兒童節的慶祝會挑選小主持人。除了我以外,其他同學都舉手了。因為那時我心裡想:“如果我主持得不好,回去肯定會辜負媽媽的期望,還不如不舉手呢!”但我還是難逃一劫,被園長選上了。 

  回到家,我就小聲地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只見媽媽臉上露出愉快的表情,高興地對我說:“一定要珍惜這難得的機會,好好鍛煉啊!快去背台詞吧!”“媽媽,我怕。”“不用怕,只要你真的努力過,即使主持得不好,媽媽也會為你感到驕傲。”可我還是堅持不參加,“如果你真的不去,媽媽不會怪你,但媽媽會很傷心的,給你一個晚上考慮。”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完后,再沒有跟我說一句話。於是,我心裡就開始默默地背起了台詞,因為我看得出來媽媽是很想讓我去當小主持人的…… 

  第二天早上,媽媽送我去幼兒園時,走到幼兒園門口,媽媽還問了一句“你決定去不去?”“我,我去試試看吧!”然後,在園長和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了勇氣,一遍、二遍、三遍……在反覆練習了數遍之後,我逐漸掌握了主持的技巧。 

  期盼已久的一天終於來臨了。我站在舞台上,只見台下很多觀眾,我對着話筒大聲地說:“歡迎各位家長來觀看我們小博士幼兒園‘六一‘兒童節慶祝會……”慶祝會圓滿結束后,園長送給我了一隻魚燈籠,作為獎勵,當時我真的高興得跳了起來。 

  每次看到這隻魚燈籠時,我就會想起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老師的鼓勵,戰勝了自己,把慶祝會主持得相當成功。我覺得我真了不起,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