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了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了不起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了不起 

  奉賢區育秀實驗學校 三(2)班 陳妮 

  我真了不起,因為那天我學會了滑冰。 

  一天晚上,電視里正播放着舞林大會選手們那瀟洒的舞姿,我看后羨慕不已,於是,就讓媽媽在一個星期天下午帶我和哥哥去百聯的滑冰場學滑冰。 

  一進滑冰場,一股冷氣就朝我撲來,我冷得直打哆嗦,但見到一些孩子在瀟洒地滑冰,看得我躍躍欲試。 

  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滑冰鞋,踏上了那片白茫茫的冰場。看着有些孩子在冰里一次次地摔倒,我心裡有點害怕,生怕自已也摔倒。起先,我的手一直沒有離開過扶手,藉著扶手我慢慢地在邊上滑,儘管這麼小心翼翼,可還是失去了重心,一不小心屁股着地,疼得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看着哥哥在滑冰場里自由地“飛翔”,那真是叫人羨慕,我心裡急啊,可是越急越是不能平衡,我真想快點跟哥哥一樣呀。由於膽小害怕,我的手始終不能離開扶手,這時哥哥滑過來,把手伸向了我,把我帶到了場地中間,卻又轉身離我而去,這時我更害怕了,心裏面不停地埋怨哥哥。而哥哥卻在旁邊自得其樂,我一咬牙,慢慢地滑出了我的第一步。這時我發現其實也沒有那麼害怕,我越滑越順,心裡的害怕漸漸變成了興奮。過了不久,我就滑得有模有樣了,可以像哥哥一樣自由地“飛翔”了。還得到了哥哥的表揚,說我是勇敢者,媽媽也露出了讚許的眼神。 

  這次,通過對自已的信心我可以一個人自由地“飛翔”,我不但戰勝了心裡的恐懼學會了滑冰,更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不能操之過急,要穩紮穩打。 

  指導老師:盛忠英

您正在瀏覽: 我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