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秘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六的中午,爸爸和媽媽不在家,我準備自己做飯。

  我先打開煤氣灶,點上火,只見“藍藍的火焰”向我撲來,嚇得我躲到了門的背後。我從冰箱里拿出雞翅,再拿出可樂,我準備做一道我最喜歡的可樂雞翅,我吧唧吃一塊一塊放入鍋內,在倒入可樂,過了一會兒,疾馳的一邊炸成了金黃色,我利索地把雞翅翻了個身,等另一邊也炸成金黃色的了,放上鹽,就成盤了。接下來要蒸米飯,我先把蓋子拿下來,把裝米飯的碗拿出來,然後把一勺米盛進碗里,再放入清水,均勻的攪拌了一下,再把髒水倒掉,再放入水,再均勻地攪拌幾下,就這樣反反覆復了3遍。把米蒸上,我就坐“等”其成了。到滴滴答答的聲音說明飯熟了,吃完飯,就把桌子收拾了一下。

  晚上,媽媽問我怎麼吃的,我就告訴了媽媽:“中午我到外面買饅頭吃的。”等下次我會做飯了,一定要給爸爸媽媽做飯。

  三年級:可愛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