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聲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聲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來了,她把暖和帶來了。草坪披上了碧綠的衣服,春雨“沙沙沙”地給花草樹木澆水。小青娃醒了,“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總算來了,太好了。”“卟嗵”一下子跳進了水裡。

  夏妹妹來了,她把炎熱帶來了。森林裡一棵棵樹上的蟬子歡樂地發出“吱吱吱”的響聲說:“熱死了熱死了。”

  秋阿姨來了,她把涼爽帶來了。“沙沙沙”樹上地樹葉飄下來。小牛“哞哞哞”地叫,似乎在說:“這裡的草十分好吃。”山羊“咩咩咩”地叫。

  冬爺爺來了,他把寒冷帶來了。風“呼呼呼”地吹過,小狗“汪汪汪”地說:“太冷了,我快受不了了。”清潔工人“刷刷刷”地為我們的城市掃地,讓這個美麗的城市更加漂亮。

  一年四季,鳥語花香,讓我沉醉在這個四季里。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聲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