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飯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了那香噴噴的雞腿,張嘴就是一口。“啊唷,好疼啊!”我忍不住用手扶住臉頰,再伸手往嘴裡一摸,原來是右上方第四顆牙齒鬆動了,一咬東西就疼。唉!看來今天這雞是吃不成了,真是氣死我了,要不是這顆牙齒,我準會把整隻雞都吃光的。我只好極不情願地放下雞腿吃了口飯,“嗷,這是怎麼回事!”這可恨的牙齒竟連米飯都對付不了,我這頓美餐算是泡湯了。 

  晚上,我準備把這該死的牙齒拔出來,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往外拽。天啊,好固執的牙齒,他竟然紋絲不動!卻把我疼得齜牙咧嘴的。爸爸看着我這副狼狽相,笑得前俯後仰:“還是我來幫你吧,拔牙可是高技術哦。” 

  爸爸神神秘秘地拿出一根白線,反覆搓成幾股,做成一個套套在那顆該死的牙齒上,另一頭牢牢地拽在自己手裡。“好,嘴巴張大!”我剛一張嘴,只見爸爸趁勢往下一拉,那顆頑固的牙齒就和我再見了。嘿,竟然還不怎麼疼!媽媽拿來棉花球讓我咬住,我拿起那顆牙齒一看,竟然是黑色的,牙都蛀了! 

  我想,我每次拔出的牙齒不是黑的就是黃的,真該仔細刷牙,保護好新長出的牙齒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