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兒童節的前一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參加和災區小朋友共渡六一兒童節的一個活動。 

  我們都要到陽光廣場的公交車站集合,我來到陽光廣場看見車站旁站了許多的小朋友,他們身上都穿着印有“手牽手,慶六一”字樣的衣服,字旁邊還有一個愛心形的熱氣球。我還看見陳美夕和王耀偉都參加了這個活動。這時,一個叔叔走了過來,他問道:“小朋友,你是來參加”活動的嗎?”我高興的回答道:“是的。”“那你就把這件衣服穿上。”叔叔笑容滿面的說道。我看見那件衣服和其他小朋友的衣服一模一樣,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衣服穿上了,並上了客車。 

  第一站是遊樂山大佛。我們走出車外,一股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而兩旁綠樹成蔭,地上的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的燦爛。 

  我們走進了四大天王廟,旁邊四大天王廟栩栩如生,一個拿着把大傘,一個拿着把琵琶,一個身上藏着一條蛇,還有一個拿着一把鋒利的寶劍。 

  走出四大天王廟,我們來到了雄偉壯觀的樂山大佛旁。大佛的頭髮很特別,像一個個包子,大佛的頭頂沒有頭髮,我們來到了一個大銅鐘旁邊合影留念,剛照片完相,大家就奔向了蘇園,那個花園非常的大,裡面有一個大魚池,魚池裡面有很多魚,有大的,有小的,有白的,還有紅的……各種各樣的魚在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頓時,旁邊小商店裡的魚食就被搶購一空了,大佛游完了,大家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 

  這真是個有意義的星期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