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噹叮噹……”鬧鐘響了,我無精打採的爬起了床,好不容易有一個星期天,我卻要去學國畫。 

  我從卧室走到客廳一看,爸爸媽媽都還在睡覺,特別是爸爸那千里之外都能聽見的呼嚕聲震耳欲聾。我把冰箱打開一看,見裡面有一個昨天剛在北京華聯買的肉鬆麵包,於是我沖一杯牛奶,吃着麵包。我狼吞虎咽,吃完了就向體育館飛奔而去。 

  我剛剛趕上上課,這一節課宋老師教我們畫菊花、岩石和八哥。有個實驗小學的校友畫得栩栩如生,和宋老師畫的可以相提並論,令我十分崇拜。 

  下課時,爸爸媽媽笑容滿面地來接我,還有叔叔阿姨開着車,帶我和一群小朋友到了竹公溪旁邊的一家有橋的農家樂里玩。爸爸媽媽打牌,我和一些小不點們玩。我們玩的花樣數不勝數。用芭蕉葉撕成一條一條的做門帘;用喝完飲料的瓶子當足球來踢;玩過橋貓;一起看電視……反正我帶領着這群小不點耍得十分的開心,我就是他們老大, 帶領着他們,保護着他們。 

  下午兩點鐘,媽媽叫我回家做作業,我戀戀不捨地和這些小不點分手了。 

  這個星期天雖然很平凡,但是它讓我快樂了一整天。 

  指導老師:劉瓊芳 

  2008.07.14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