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叫什麼?叫什麼!星期天都不讓我好好睡一覺。”我說。“你忘了嗎?今天還要去學國畫。”外婆說。“再睡會,再睡會。”我又說。“睡什麼睡?”外婆那如大喇叭似的聲音終於把我吵醒了,我迷迷糊糊的起了床。“唉!為什麼周末都有外婆這個“大喇叭”的吼叫聲呢?”我說。沒辦法,誰叫我每個星期都要去學國畫呢?我穿好衣服,路過爸爸媽媽的卧室,“喲!你們睡的真香,等我當上了爸爸,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周末睡個夠。”我自言自語的說。 

  吃過早餐后,我馬上就去藝術宮畫畫去了,熬過兩個小時的畫畫時間,我想:老爸老媽該起床了吧。我回家一看,老媽已經起床了,老爸居然還沒起床。我對着老爸大聲的說:“大懶蟲你快快起來。”這句話我重複了許多遍后,嘴巴都冒煙了,老爸才起來。 

  老爸起床后,為了讓他彌補他的過錯,我們決定讓老爸做午飯。從老爸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不想做,可沒辦法,誰叫他睡懶覺呢! 

  吃完午飯後,我在玩具室里玩玩具,老爸老媽偷偷的出去打麻將了,我高興極了,爸媽不在家,外婆在睡覺,這可是個好機會,我飛快的下了樓和小朋友們打了乒乓球、比賽了自行車,瘋狂的玩了一下午。 

  老爸老媽回家后問我:“今天過得高興嗎?”我偷笑着說:“這個星期天我太高興,太愉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