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大連市周二小學 張雨晨 

  他,一雙明亮大眼睛,月亮下顯得炯炯有神,頭髮烏黑髮亮,膚色紅潤。 

  記得那天早晨,天氣非常冷,好像走到一間大冰窖裡面,恨不得把所有衣服都穿上。而這時,一輛8路公共汽車都沒有來。都快九點鐘了,怎麼還不來啊?當時,有許多的叔叔阿姨等不下去,陸陸續續走了。而我和媽媽還不肯放棄,堅持着等下去。“凍死我了,凍死我了。”我哆哆嗦嗦地說。心想:怎麼這麼倒霉,偏偏這個時候不來車呀!就在這時,一輛出租車在不遠處停下來,車上的一位中年男子快步朝我們走來,誠懇地說:“你們去哪裡呀?我捎你們走吧!”“不用,不用,不用麻煩。”媽媽說。我小聲地對媽媽說:“走吧!8路車這輩子都不會來了!走吧!走吧!”在我和叔叔的一番勸說下,媽媽終於同意了。 

  看吧!我和媽媽竟然得到了一位素不相識的叔叔的熱情幫助。這是我過得很愉快的一天。每個人都有一座愛心橋,你跨過去,那就真是問心無愧了!就像那位叔叔,那位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的叔叔!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