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跟隨着義工協會的叔叔阿姨,去汪湖鎮敬老院,進行一次“端午粽飄香 敬老情無盡”的活動。

  走在路上,我的心裡充滿了好奇,敬老院什麼樣呢?敬老院里爺爺多還是奶奶多呢?他們平時都是怎麼生活的呢?帶着這些疑問,終於來到了敬老院。院子四周樹木蔥密,深吸一口氣,全都是新鮮的味道,院子里收拾的很乾凈,看着我們來了,坐着幾位曬太陽的老人蹣跚地站起來迎接我們。跟老人們打過招呼,我們就開始幹活了,有的到廚房包粽子,有的去老人的宿舍收拾衛生,還有的為老人理髮。今天有四位老爺爺過生日,我們帶來了四個大蛋糕和很多水果點心,在接待室擺好桌凳,大家圍坐在過生日的爺爺周圍,為他們戴上生日帽,點燃了生日蠟燭,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看着老爺爺滿是滄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卻覺得心裡酸酸的,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真心的希望老人們能安享晚年。

  活動很快結束了,雖然我還只是一名小學生,但我以後會多參加公益活動,也希望有責任心的人一起行動起來,讓溫暖的陽光照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