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記得小時候的一次,我沒聽媽媽的話,少穿了一件衣服,因為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所以放學回家就感到渾身沒有力氣。吃完晚飯後,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便提前睡了,可不一會兒,又醒了過來,覺得渾身非常熱,頭也很暈。於是,只好走出房間去倒水,媽媽見我出來了,就問我什麼事?我就說出來倒杯水,媽媽讓我坐下她去倒,我坐下后覺得很困,便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媽媽倒完水,看見了在沙發上熟睡的我,微微一笑,便把我抱了起來,準備將我抱回房間,可又覺得不對勁了,她一摸我身上,呀!一陣陣火辣辣的熱,媽媽斷定我是在發燒,媽媽急暈了頭,二話沒說穿上了大衣,抱着我去了醫院,一路上,媽媽的眼眶裡湧出了豆粒大的淚水,可又聽見我在喃喃自語,又怕我着涼,便脫下了自己的外衣,給我裹上了,天越來越冷,媽媽的淚水結成了冰,但她還是跑着,終於到了醫院,我在醫院裡呆了好幾天,媽媽每天都在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不久,我便出了醫院,媽媽看着活蹦亂跳的我,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從這次以後,我才真正明白母愛是多麼偉大呀!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

您正在瀏覽: 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關心我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