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禮物--小白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禮物--小白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白熊玩偶,它是小丁阿姨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特別喜歡它。

  小白熊的樣子非常可愛,它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驚訝地望着我,彷彿在想:“你在寫什麼呢?是在寫我嗎?”它的鼻子是用棕色的毛線織成的,它頭上有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它還穿了一條漂亮的花裙子。我每晚睡覺的時候都抱着它,是它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都說熊很笨,但我認為熊是很聰明的動物。它會在台上表演各種各樣模仿人的動作,大家不是都知道嗎?馬戲團里的熊都是小明星啊,憨態可掬,人見人愛,它不也是一隻熊嗎,但它並不笨啊!我希望獵人們不要追殺熊,它是人類的朋友。

  小白熊是我的開心果,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禮物--小白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禮物--小白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