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班級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風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上午,我們班級卻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那時發生在第二節下課,有一個叫劉智雄的男生,他是一個不太會發脾氣的男同學,可是他今天正好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所以很煩惱。他一進教室正好把一個叫方慧敏的女同學的腰撞到了。這個女同學可不好惹,她要是發起火來可以叫無法無天了,而且她又自私,我想這回劉智雄可要倒霉了。果然方慧敏一生氣把劉智雄同桌萬智慧的桌子往劉智雄那邊一推,出忽我的意料之外的事,劉智雄竟然望方慧敏那邊一推,他竟然做了反抗。他們這樣推來推去,因為我坐在他們前排,我書包掉了下去,我低頭下去撿書包,誰知道劉智雄把桌子往我這邊一推,我的右邊眉毛這裡被桌子一撞,啊!我的頭部彷彿刀割般疼痛。正在這時候,老師來了,把兩個同學都處理好了,但是劉智雄的同桌萬智慧的書都打濕了,跟我一樣都成了受害者。

   假如兩個同學中有一個人推一步的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

您正在瀏覽: 班級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