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嘯,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嘯,愛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整個世界都在行動,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了解救災區的無辜難民。 

  印度洋地震和海嘯受災國提供捐款的總額已升至20億美元。體育界的明星們為災區獻出了一份力量。中國籃球界為海嘯災區籌集賑災資金26萬元;小奧尼爾個人為海嘯災民捐款5萬5千美元;七次贏得F1大賽冠軍的德國車手舒馬赫向印度洋海嘯災區捐贈了1000萬美元;拜仁慕尼黑俱樂部援助海嘯災區30萬歐元……各個地區的人民也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天津市海嘯捐款已近500萬;荷蘭民間向海嘯災區捐款超1億歐元;德國民間捐助南亞海嘯災民善款已超過五億美元;廣東民間向海嘯災區捐款結束全省捐款超過1億……富豪、老百姓都在慷慨解囊。丁磊在廣州宣布,以個人名義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捐款120萬美元(摺合人民幣1000萬元);潘石屹捐贈了100萬元人民幣和一套價值180萬元人民幣的房產;惠學新在北京為印度洋海嘯災區捐款500萬元人民幣;70多歲的老大媽不留名地捐出省吃儉用的1萬元……歌星、影星們也不甘示弱。香港影視巨星成龍在公眾視野下捐了50萬港幣;中國演藝界總動員一晚義演募款超三千萬;周星馳取消慶功會捐資50萬;劉德華也把用於歡慶奪魁金馬獎的30萬元獻出;容祖兒、謝霆鋒、Twins等歌手出錢又出力,合力捐出63萬元…… 

  這些數據告訴我們全世界都有博大的愛心。“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的多麼美好……”熟悉的歌聲又在我耳邊回蕩起來。

您正在瀏覽: 海嘯,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嘯,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