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嘯來了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嘯來了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海嘯來了以後----- 

  福建省福州台江第二中心小學 三年四班 葉靈 指導老師 林曉燕 

  2050年的夏天的一天,我正漫步在馬爾代夫的沙灘上。2004年的那次海嘯幾乎毀掉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但是45年後的今天,人們重建家園,這裡依然還是那樣的美麗、迷人。  

  我光着腳丫走在那軟軟的沙灘上,近處,海浪輕吻着沙灘,海鷗嬉戲着海浪;遠處,藍藍的天空飄浮着朵朵白雲,金色的陽光把海水劃出了粼粼波光,就像是天上的仙人灑落的一把碎金,海天一色,碧藍的大海猶如一塊無瑕的寶石,一切的一切,是美那麼妙不可言。聞着帶着鹹味的空氣,聽着海濤的聲音,一切的一切,是那樣的舒服愜意。 

  一曲動聽的樂曲在我的耳邊奏響。我掏出了一個像手機一樣的東西,一看,情況不妙。只見屏幕上出現了這些文字“印尼蘇門答臘島附近海域8.4”。這可不是電話號碼,這架機子實際上是地震探測儀。得到這個消息以後,我立即結束了我的度假,乘坐着直升飛機回到了總部。 

  在指揮中心,我操作着電腦,計算出震源處的海嘯強度,以及海嘯波到各海岸的時間和強度。有條不紊地指揮着:“通知印度洋各國,馬上進入緊急狀態,海嘯2個小時以後到達。”“馬上啟動應急系統,馬上疏散人群。”------ 

  海嘯帶着高達二十多米的海浪如期來到了,海水排山倒海地湧來。這時海灘上的種植的紅樹林就像是一座座的鋼鐵長城擋住了他們,海嘯順着我們早先設計的通道進入了海邊的發電站,瞬間,海嘯所帶來的能量變成了巨大的電能,他足夠讓人們用上一年了。為了安全起見,海灘上早已空無一人了,在這度假的人們早已經接到通知,乘坐專機離開了。 

  海嘯結束了,海面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恢復了以往的美麗。我又繼續開始我的度假旅行了。

您正在瀏覽: 海嘯來了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嘯來了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