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拜觀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觀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拜觀音(050724)

  今天是觀音菩薩的生日,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因為媽媽去鳳凰山拜觀音,不讓我去鳳凰山,我很傷心。

  凌晨四點鐘的時候,媽媽就出發了,把我留在家裡睡覺。

  今天一早,我就醒了。我輕輕地走進媽媽的卧室,發現媽媽不見了,只有爸爸躺在床上。我叫醒爸爸,問:“媽媽在哪兒?”爸爸慢吞吞地說:“媽媽去鳳凰山了。”我又問:“媽媽和誰去的?”爸爸說:“她和盤辛越一家去的。”

  聽了爸爸的回答,我又氣又急。我快步走到電話機前,撥打媽媽的電話。“嘀、嘀、嘀……。”電話通了。我問媽媽為什麼不帶我去鳳凰山。媽媽說:“昨天你正睡得香,早上我沒叫醒你。我知道媽媽在撒謊。於是,媽媽還沒有說完我就把電話掛了,我坐在沙發上傷心地哭了起來。

  上午十一點的時候,媽媽就回來了,我問媽媽怎麼不帶我去鳳凰山。媽媽親切地說:“孩子,你還很小,鳳凰山很高,路也很陡,你怎麼能爬得上去呢?還有,你的願望媽媽已經向菩薩許下了,菩薩會保佑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雖然不再生氣。但是,我心中還是覺得遺憾。因為我沒有當面向觀音菩薩許下願望。

  今天真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拜觀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觀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