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滴水觀音和蘆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觀音和蘆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皖、巢湖市青山小學、四年級

  翟歆荷

我家有兩盆盆景,一盆是滴水觀音、一盆是蘆薈。我家的滴水觀音葉子是青綠色的,它的葉子象愛心形狀的,有一個作業本大,中間有一些葉桿,旁邊有一些葉條,非常好看;桿是碧綠碧綠的,是圓柱形的,長有一尺左右;可是它是一種有毒的植物,聽大人們說滴水觀音有一種毒非常厲害;所以我不敢碰它,每天早晨滴水觀音的葉子上都有露珠,媽媽說;它毒就在這露珠上,有人說一滴露珠可以毒死一條大水牛,滴水觀音雖然好看,但它是有很強的毒 ,所以滴水觀音能碰。

我家栽在了兩盆蘆薈,它的顏色也是綠色的,它的葉子長長的象一個寶劍現狀,只是兩邊都長刺。但是他的作用很大,媽媽說;把蘆薈的綠色皮撥開,裡面是白色透明想果凍一樣東西,它可以治腳氣,也可以抹臉,讓臉更白;蘆薈雖然不好看。但它有很大的作用,

這讓我知道了好看的東西不一定是好的,不好看的東西也不一定是不好的。我們應該看到它們對人類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滴水觀音和蘆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觀音和蘆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