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幻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王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50世紀時,有一個神奇的王國,那就是夢幻王國。 

  夢幻王國里,有許多好玩、新奇的事物。 

  就比如說,夢幻王國里最吸引人的地方--水國。水國里食物的配料就是水,像水包子、水飯、水餅等。吃了這些食物后整個人都會感到精神抖擻、精力充沛。還有變化泉的變化魔法水。如果你傷心,它就變成無窮想象的藍水,讓你沉浸在美好的想象中;如果你被好朋友誤解了,它就變成一種能讓人開心起來的黃水;如果你開心,它就變成一種回憶往事的青水...... 

  還有奇怪的飯國呢!那兒有許多人們沒見過而又奇怪的飯。有中、西餐、自助餐,還有外星人的石餐。連那裡的房子都是用食物做成的。巧克力的瓦片,蛋糕做的牆,黃金糕鋪成的地毯......飯國里還有一個名勝古迹的地方,它是一座食物山。山上有許多鮮艷的“花兒”,還有筆直的“樹榦”,其實,“花兒”是奶油的,“樹榦”是巧克力的,葉子是棉花糖的,是不是很有趣啊? 

  水果國是水果的集中地,其它國的水果都是從水果國運去的。水果國里的水果池與水果雲最受小朋友們的青睞。水果池是個大游泳池,這裡面的水就是飲料來的。水果雲也是水果國的一大特色。這些雲很低,只要伸手就可摘下一片,你可以坐到上面,在天空上飛來飛去。 

  我期待着這些能真的實現。也許,不久的將來,會有比這個夢幻王國更好玩、更新奇的地方。那就等着我們去創造啦!

您正在瀏覽: 夢幻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