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大王——老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大王——老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說起老朱,那有得可說了。你看這不就說曹操,曹操到。

  你見他矮小的身材,卻靈活好動,怎一個濃縮的精華。一對烏黑有神的眼睛,不時咕嚕咕嚕地轉着,扁平的鼻子雖然不是那麼正,但卻是班級里最靈光的,厚厚的嘴唇粉撲撲的。真好看。他呀大名:朱毛傑。我給他起了這個外號:老朱。

  老朱上課很有“風格”。一次上課的時候,老朱不知怎麼了,忽然捧腹大笑,害得我們的笑神經都被他給勾動了,都前仰後合了。老師察覺了,用課本輕輕敲了一下他的頭,頓時像電燈開關一樣,鴉雀無聲了。下課後,不知怎麼,我一看見他就想笑。

  又有一次,老朱對旁邊的倪佳杭說:“倪佳杭,你叫我一聲朱毛傑大王。”“什麼?我叫你大王,你應該叫我大王。”倪佳杭不屑地說。可老朱還是不依不饒:“快……快……快叫我大王!”這聲叫得挺響,整個班一下子都回蕩着。頓時爆出一陣鬨笑。老師想笑,卻又克制住。“朱毛傑,以後再這樣,就讓你站到後面去!”這招真管用,他立刻乖乖安靜了。

  老朱雖然成績不是怎麼好,考試老師吃“鴨蛋”,可時常會給我們帶來歡笑,不過我還是希望他能把自己的搞笑天分用到學習上,做個快樂、上進的老朱。

  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河庄小學三年級:徐子薇

  

您正在瀏覽: 搞笑大王——老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大王——老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