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媽媽,感謝您給了我生命,辛辛苦苦把我養大,女兒有一些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是您養育了我,是您一口飯一口飯喂我長大,您為我洗衣、做飯,上學后,不管颳風、下雨,您天天按時接送我上學、放學,晚上還要輔導我寫作業,教我做人的一些道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

  記得有一次,下午放學時,天空陰沉沉的,烏雲遮住了太陽,不一會兒雷聲響起,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地上流淌的雨水,又看看我心愛的小紅皮鞋,心想:我怎麼回家啊?看着一把把五顏六色的花傘從我眼前走過,我的心裡不免有些着急。突然我看見了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和藹的笑容。我高興的跑了過去,媽媽一下子把我背了起來,我的身體、書包被傘牢牢地遮住了,而媽媽的前身和褲子卻被雨淋濕了,我知道是媽媽把傘全讓給了我。我趴在媽媽的肩上,才發現媽媽的手上還纏着膠布,原來是媽媽病了,剛剛打完吊瓶就立刻來接我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感覺媽媽的背好溫暖。記得曾讀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最偉大最無私的愛就是母愛。起初不怎麼理解,可是這件小事讓我領悟了這句話的真正意義。

  媽媽,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來回報您,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祝您健康快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