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金髮女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金髮女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孩都喜歡娃娃,當然我也不例外。因為考試考得不錯,爸爸獎勵了我一個娃娃,我給她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金髮女郎”。 

  我非常喜歡“金髮女郎”。她披着一頭金光閃閃的秀髮,上面還系著一隻可愛的蝴蝶結,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那樣可愛,她有着一雙迷人的大眼睛,睫毛向上翹着,猶如天上的仙女一般美麗。那碧藍碧藍的眼球,多麼像浩瀚的大海,那麼晶瑩透明。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多讓人喜愛呀!她身穿一件粉紅色的拖地長裙,外面包著一層淡粉色的薄紗,腰上系了一條深粉色的緞帶,兩朵花翹在肩膀上,真是好看。說她是金髮女郎,倒不如說是天上的仙女來到人間。哎喲,太迷人啦! 

  有一天,爸爸媽媽有事出去了,我十分孤單,忽然,看見“金髮女郎”沖我笑。我抱起她說:“小美女,我幫你把衣服換了吧。”她好象在說:“好啊,好啊。”我連忙從“衣櫃”里拿出一件小短裙,縱然她換上,又拿出一雙水晶鞋,幫她穿上,再給她擺好一個好看的姿勢。自己雙欣賞了一番才把她放回原處。 

  我永遠喜歡“金髮女郎”,不管她以後會不會變得破舊、醜陋。是呀,一個人怎麼可以隨便拋棄自己的好朋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金髮女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金髮女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