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神奇的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筆

  我有一種預感:2020年的筆要比2011年的筆功能要多的多,當然會更好用。像“貴婦人”鋼筆一樣好,(貴婦人鋼筆,在國外都很出名的)。

  說到它的功能,在它那苗條的身體上有一些“小豆豆”按鈕。這些“小豆豆”按鈕的功能是不一樣的,如果你按“小豆豆”一鍵,它立即會展現出一個小屏幕,讓你選擇你想要的筆水的顏色;如果你再按“小豆豆”二鍵,它就會有一個自動修改模式,如果你把栽樹的“栽”誤寫成了“裁”字的話。它就會發出警報並說“主人!主人!有錯字!請修改!”然後,你就會在屏幕上看到那個錯別字。它的功能還有很多很多……

  這就是2020年的筆。現在,我一定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等我長大了,科技發達了,也許我會發明出比這還要神奇的筆,你相信嗎?我們一起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筆 暫無評論